close

今早幫柚子弟換完大便之後
照例就不包紙尿褲了
飲料杯隨時準備
不過等了半天都沒有尿下去ㄟ
奇怪
後來我想了一個小撇步
就是引誘他到廁所去
因為小弟很愛玩水
我就在小勺子裝了一點水給他玩
這樣他才願意讓我噓久一點
噓了半天還是沒反應

只好先準備飯飯給他還有柚子妹吃
後來我想說中餐都吃完了總該會想尿尿了吧
我就又帶他去廁所
準備故技重施
沒想到他真的說了一聲尿尿就尿了
我馬上把他的小褲褲往下拉用杯子接住
哇哈哈
成功了耶
雖然褲子還是有一點濕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一直幫小弟拍手
連姐姐也幫他拍手
這樣就可以讓他知道現在尿尿在杯杯裡是非常棒的
然後三不五時就稱讚他一下
順便提醒他

下午睡醒後因為阿公來家裡找柚子姐弟玩
所以我們就到漢神巨蛋逛街去了
下午和晚上就穿褲型紙尿褲
不過小弟尿尿下去還是有說
我就跟他說沒關係
因為現在有包褲褲

明天還會繼續進行
希望小弟越來越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e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