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開始幫柚子弟訓練大小便
目前柚子弟正確的年齡是一歲八個多月
跟他姐比起來算是晚了一點
柚子妹一歲六個月大小便就ok了....睡覺還是會包啦
人家說男生甚麼都比較晚
算算時間應該是也差不多了
柚子弟講話其實還不是非常流利
但基本的稱謂 動物 嗯嗯 尿尿是會講的
 

目前每天早上喝完牛奶之後都會定時排便
所以他喝完牛奶我就會開始告訴他要準備嗯嗯了
我會幫他發出嗯嗯的聲音
過沒多久就會便便了
等便便完今天起就不再包紙尿褲
等要睡覺了再包

我準備了要回收的飲料杯
隨時放在身邊
以便他隨時想尿可以尿在裡面
等之後可以控制了再帶他走去廁所
三不五時就問他要不要尿尿
好笑的是柚子弟沒事就說他要尿
而且表情非常逼真
好像真的快尿出來了一樣
今天講了不知道幾百遍
只有一次小準
其他都是一邊尿一
邊講
媽咪我身手再好也來不及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剛開始都是這樣啦

所以我準備了好幾件棉質方便穿脫的小褲褲
不需要買到學習褲
因為學習褲有時候尿量不多會感覺不出來
尿濕了就馬上換
今天就給我尿濕了五六次
讓我人仰馬翻

今天真的有累到
要照顧兩顆柚子
準備他們的早中晚餐
只有他們睡午覺的時候
很快地把衣服洗一洗
吸地拖地二三樓的客廳和主臥
再來吃我的午晚餐
順便跟同事msn一下聊聊媽媽經
其他時間都在忙個不停
一整個快虛脫

希望我的小弟可以趕快脫離包屁屁褲的日子
讓我可以常常捏捏他那軟QQ的小屁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e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