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例和柚子弟睡到自然醒
自然醒已經快十點了
真是糟糕阿
假期中總是容易日夜顛倒
因為小弟昨晚在阿嬤家有嗯嗯了
而且昨晚的嗯嗯非常驚險
小弟一直說要尿尿
但是我才剛剛幫他噓完
他說了好幾次
正當我有點納悶想說不然再去一次看看是不是要尿
就在走去廁所的路上
妹妹發現有兩顆便便掉在半路
原來是小弟想嗯嗯啦
真是笑死我了
而且阿嬤家地板顏色比較深
差點被爸爸踩到
所以現在小弟便便時間變成晚上了
剛剛睡前洗完澡包了紙尿褲又給我大下去 哀又浪費了一塊

不過今天小弟很有進步
根據我這幾天的經驗
發現小弟尿尿的時間都隔得比較久
而且每天的時間點都還蠻固定的
早上約一點半之後會尿一次
今天下午沒睡覺
我就大概算時間兩個小時帶他去尿一下
現在我都帶他去廁所
就把褲子脫掉讓他一邊玩水我一邊噓
真的都有尿耶
尿下去在把他的腳洗一洗 穿上褲子
所以白天一整天小弟都是到廁所尿尿的
晚上出去吃晚餐和買東西才有穿褲型紙尿褲
今天很有進步
很棒
希望每天都可以進步一點
到我去上班之前可以完全戒掉紙尿褲
要睡覺再包就好
小弟要繼續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e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